返回上一層

擔心活太久、錢不夠用 買美元保單抗老兩點要注意

更新時間:2021.10.12

依據內政部2021年數據,國人平均壽命高達81.3歲,面對老人當家的高齡化社會,九九慶重陽愈顯重要,民眾除了對家中長者展現孝心,也該為自己「老」後生活做規畫,提早轉嫁活太久、錢不夠用等長壽風險。第一金人壽建議,不妨趁美元低點規畫美元計價之利率變動型壽險,退休後的重陽節都能盡情享受與家人團聚的含飴時光。

想要安心退休至少要準備1,000萬元退休金,第一金人壽總經理林元輝指出,美元利率仍處近三年低點,有外幣資產規畫需求的民眾,可趁美元低點規畫美元保單 。第一金人壽「雙美利」美元利變型終身壽險,繳費兩年就能馬上開始用複利效果錢滾錢,能同時補足民眾退休金及保障雙缺口,是退休準備的好幫手。

如欲閱讀完整內容,請至經濟日報https://money.udn.com/money/story/122377/581018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