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上一層

承利保經公教市場績優生--經濟日報

更新時間:2023.06.14

 承利保經2023年年度業務大會。業者/提供

承利保經2023年年度業務大會。業者/提供

承利保經是雲嘉地區首屈一指的保險經紀人公司,商品齊全,業務員專業受肯定。公司經營穩定,自創立以來營業收入與人力成倍數成長,早已躋身國內績優保險經紀人行列,成績斐然備受肯定。

飛鷹計劃及繁星計劃是承利保經近年來最重要的經營策略,公教市場是承利保經的主力戰場,隨著客戶及業務人員的年齡老化,該公司早已開啟飛鷹計劃,針對沒有人脈經營初入保險行業的新人,提供完善教育規劃與栽培制度、保障薪資、提供客戶名單,助新人在短時間步上軌道,真正做到服務延續業務傳承。

許多同業資深業務夥伴,或者是優秀業務團隊想要自己開公司,但因人力、資源及資金有限,無法順利圓夢,因此承利保經規劃繁星計劃,以企業分潤的概念,助這些人成功創業。繁星計畫是真正分享保險利益的創業計劃,只要通過甄試,就能自己創業做老闆,其有四大核心價值:共享利潤收入翻倍、攜手創業低風險低成本、掌握頂尖公教職域及多元又齊全的產壽險商品。該計畫一推出立即吸引許多關注,透過分享及複製成功的經驗,讓想要成為老闆的人實現夢想,這樣的模式獲得認同與廣大,目前正擴大實行中。竭誠歡迎各界菁英加入最優質且具有高度發展性的承利保經行列。

如欲閱讀完整內容,請至經濟日報

https://money.udn.com/money/story/5635/7212911?from=edn_search_result&fbclid=IwAR0krQRnFp1O1IvI9ZGjEKOcDx8QvEgX4TwdcSEDLNnco_7206DmUnDtzqo